旅途行經:台東航空站、台東市區、小野柳、水往上流、東河、三仙台、六十石山、池上 、伯朗大道、關山、鹿野高台、知本溫泉 
美食紀錄:藍蜻蜓炸雞、老台東米苔目、寶桑湯圓、楊記家傳地瓜-地瓜酥地瓜蜜、林家臭豆腐、老東芳青草茶、比薩阿伯、東河肉包 、全美行、家鄉飯包、關山肉圓、田媽媽養生風味餐、正氣路夜市、金花軒卑南包子 還有便利商店一株一穗的真空玉米

第三次和胖子來到台東 謝謝你 讓我帶回永恆的回憶 雖然過程很搞笑 但回想起來很窩心

 

準備婚禮期間 我相信 一定會有想掐死對方的衝動 因為實在是太多事了 

經歷胖子求婚 即將滿一年了
那天 我們一早到三仙台迎接曙光
聽胖子說

因為前一天去不了蘭嶼 風太大 飛機不開
所以他一整天都在想備案 
因為他帶著防水的布條跟乾燥花在包包裡
原本準備在蘭嶼潛水求婚

((心想還好飛機沒開 冬天在水裡 我一定冷死

求婚那天他堅持要去六十石山 
 

我告訴他 :又沒金針花 那裡沒東西啦 
他說:風景很美壓 而且我們只是順路(其實後來才知道根本不順

到了那裏 胖子就說他要爬到那個涼亭 
我看著空蕩蕩的涼亭說 你爬就好


然後他就跟我說 :那你在這裡划手機唷 不可以轉頭唷 等我叫你唷 一定不可以轉頭 他說轉頭就沒驚喜了 

當我被叫轉頭時 我看到他很白癡的在涼亭上綁了個布條 然後又跟叫萊西一樣 叫我過去 
走的越近 又看到他很白癡的在錄影 
遞了一本在保一受訓時做給我的戰帖~有夠老梗!!!
裏頭其中有一段英文 很美 但絕對不是他寫的(他字哪有那麼美 還說要翻譯給我聽 哼

這場求婚 很平凡 但現在回想起來 他很用心 
謝謝你呀大胖子 

 

IMG_2010.JPG

IMG_2006.JPG

IMG_2005.JPG

IMG_1891.JPG

IMG_1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 x MT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