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我家胖子選擇了2017/05/20 宴客

餐廳都訂好了

但我看完行事曆告知他那天有可能補班補課 因為527是端午節 

於是我們決定改期

於是胖子又挑了兩個時間 一個是4/1 愚人節(我的攝影師立馬說 : 姐~~別拿自己開玩笑呀)

另一個就是2月了 雙方家長都覺得二月比較好 涼涼的

於是我們的婚禮提前了三個月 心想火燒屁股了我 !!!!

新秘還沒找 婚攝還沒找 一堆雜事等著處理

這時 好友就出現了 好友就是會不知為何 心有靈犀

傳給我一份全台推薦新秘 於是我看完作品 開始慢慢的一個個詢問

頭四個都回我 : 不好意思 當天有新娘預約嘍 祝福我找到我的新秘 我都挫敗了 難道我要自己畫嗎 

接著過了幾天終於有新秘有空可以接受我的預約了

報的價格差點沒讓我吐血

天啊 真要練就一個強健的身體

為什麼人家一天賺的錢是我的三分之一個月的薪水  😭😭😭

話說好的新秘也太難找了吧  

 

以下是我剛開始找尋的新秘  推薦給像我當初一樣無頭蒼蠅的人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Elsa.Double Happiness  目前2017無檔期 不工作

Catherine Makeup Studio 

Fannstudio 造型美學 菲菲 yuan

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教學工作室

Zoe Shen Stylist  

CHIAO /

Marry U × Peggy

Iling形象彩妝造型

Bona makeup 彩妝藝術工作室

新秘雪蓉 整體造型

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Laggy zhao新娘秘書

Vivi m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 x MT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