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婚禮期間 我和胖子看了非常多的喜餅

原因是因為他想要多試吃多比較  所以我也挑選了 我喜歡的餅店 告訴胖子 由他來安排時間

一剛開始決定結婚 其實我的心中早有屬意的喜餅 就是RT

因為我們畢業於新竹 RT是新竹一間很有名的烘焙坊 而它以前非常的難試吃到

原因是 它們家很少會有現場的喜餅 只能早點打去詢問最近是否有人有訂喜餅 可以請他們多做一份 再到門市買來吃 

但最近幾年 RT的喜餅更紅了 所以量做大 門市也有提供新人試吃的餅乾 

其實我們也只是路過來買RT 才知道現在有試吃 

要不是他對於長輩來說真的太小 ((其實RT的門市人員也自己這樣說 大多都新娘朋友跟父母分開送 他真的是一款非常好的手工喜餅選擇

      RT.jpg (左方圖片來自RT官網)

IMG_6126.JPGIMG_6127.JPG

準備期間 和胖子一間間試吃 包含 森果香、月之戀人、babyface、小林煎餅旗下的富園林、aunt stella's chochoco、喜憨兒、 還有常見的喜餅一條街

各式各樣的喜餅  

 

森果香 

一間感覺很高級的喜餅

東西屬於不太甜的感覺 但我跟胖子還是比較喜歡chochoco的餅 純粹個人喜好 

因為他們的喜餅沒有讓我有記憶性 盒子都是可以自己挑的 再依照盒子的大小 放你選擇的餅 

盒子的價格也是分開算的 和月之戀人一樣 雖然盒子很美 有被盒子吸引 

IMG_4408.JPG

 

月之戀人

一間完全由你挑的餅 從盒子的選擇到口味

由於盒子的種類非常多 所配的袋子也非常多種 

試吃過後 的確如朋友所說的 有點甜 雖然我是螞蟻 但也不知那天是不是跟森果香一起試的關係 覺得超甜 有些口味甜到會膩

所以最後沒有進入決賽 顆顆  但盒子跟紙袋真的都挺美的 ((一個非常不切實際的新娘~~

IMG_4407.JPG

 

BABYFACE 手工系列的餅 

橘色盒子很吸引我 超美的 它們家還有木作的喜餅盒 超級沉的

但價格只有黑色的那款 我比較能接受 

木盒款 還可以烙上新人自己的名字 但要加價 價格偏高

很喜歡橘色那款 實在是好優雅的感覺

IMG_4451.JPG

 

Aunt stella's

有一種鐵路便當的感覺 而它的價位跟鐵路便當完全相反 是超高級便當來著 所以我只能含淚說掰掰

不然他的餅乾其實也是挺香的

IMG_4453.JPG

 

小林煎餅旗下的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et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鐵盒的那個餅 超可愛的 但很小就是了 跟RT一樣 

但鐵盒對我來說就是有著強大的吸引力 價格也還可以

滿額有九五折/九折的優惠

IMG_4454.JPG

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日籍師傅的手工喜餅 試吃的口味 說真的不太符合我們喜歡的口感

但他們家勝在包裝 精緻度 每一樣點心都非常漂亮 只是餅乾吃起來 我覺得口感粉粉的 不是脆脆的 介紹人會告訴你這是他們的特色 

但價格 如果有含像禮盒中間那款巧克力 都要加價 所以想選的新人可能要先拉高預算 

IMG_5688.JPGIMG_5692.JPG

IMG_5685.JPGIMG_5680.JPG

IMG_5675.JPGIMG_5665.JPG

IMG_5672.JPGIMG_5668.JPG

 

喜餅一條街-伊莎貝爾

喜餅一條街 大部分的價格都非常的優惠

餅錢直接折扣到四折價 也就是一盒只要三、四百出頭就有了 但餅乾就是很明顯的機器餅乾

沒有太多記憶點 吃完就忘記 因為味道都很像 但是大盒價格又合理 喜餅一條街的喜餅根本都是長輩的菜

包裝上也越來越美 新人其實一整個可以很有面子 而且附贈的東西多 包含喜糖 茶具組 香炮...這些如果不要也都可以換成錢

說真的 我也終於懂喜餅一條街的各大廠 為何會屹立不搖這麼多年了 

IMG_5460.JPGIMG_5417.JPG

 

喜餅一條街-皇樓 

它們家的餅 比起來比較不甜 是長輩愛的口味 而且每一種餅乾都有很吉祥的名字 

這次還特別與 國立歷史博物館 聯名推出花錦喜締 盒子超美的 袋子也超有質感

我一整個超心動 但是餅 我真的不愛 只好放棄

IMG_5458.JPGIMG_5457.JPG


喜餅一條街的喜餅 打折完都是落在500上下

試吃不論是皇樓還是伊莎貝爾都讓我覺得口感差不多 

但是不得不說 接待我們的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跟專業 

事後都還有接到電話 說折扣到什麼時候 還沒決定也沒關係 若是過幾個月才決定 都可以再打電話詢問價錢

因為喜餅一條街的折扣 通常都會是4-5折不等 看當月的活動內容

 

喜餅一條街-禮坊 (因為自己親姊就是禮坊 所以以前我姊結婚時我吃了很多盒 就沒再額外去試了)

喜餅一條街-郭元益(我今年就收到超多盒 所以也沒納入考慮)

 

金格
超喜歡這款鐵盒的喜餅 可以選擇最左邊要不要放長崎蜂蜜蛋糕 價格也真的很好

唯一缺點就是外盒包裝太醜 不然以價格 餅乾好吃度 豐富度 他應該會是第一名
 

IMG_6025.JPGIMG_6024.JPG

IMG_6020.JPGIMG_6023.JPG

真的超愛這種鐵盒 重點是鐵盒內的餅也好吃

IMG_6012.JPGIMG_6010.JPG

 

喜憨兒的喜餅

一個一直放在心中考慮的喜餅

原因只是因為覺得喜餅的錢如果可以幫助憨兒 也是一件很美的事

重點是它們有著2款 很入我眼的包裝 

重點是折扣完也不會讓我吃土 ((哈哈 我好像太誇張了

我想如果最後沒有訂它們家的 我也會常常回去買它們的餅乾 喜憨兒們做的真的是太好吃了

奶油味超濃厚  香醇  並且沒有香精味  不得不說  若只以餅乾來說 喜憨兒大勝!!!

憨1.jpg

憨2.jpg(左方圖片來自喜憨兒官網)

我們去的是民生社區的分店  這間有現烤  所以我們試吃時是熱熱的餅乾 超香超濃郁 

結束後 我還買了兩包餅乾回去給大人試吃  媽媽也說真的好吃

IMG_6233.JPGIMG_5545.JPG

Cupetit 

一個網路上因為杯子蛋糕架開始受到矚目的喜餅

但聽完杯子蛋糕的價格 實在下不了手 他們家的價格M盒五百多 L的七百多

紅色系列的會再稍微高一些些((雖然內容物完全一樣 
餅的味道 其實算有層次的 但實在沒有那種讓我每個都喜歡 都很期待開下一包的感覺

有幾款像橘香椰子杏仁餅 可可圈 堅果塔還有瑪德蓮 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但其他的真的就還好了

可能我真的比較愛chochoco 連餅乾部分 我都覺得以法式手工餅乾來說真的還好 不過他的行銷真的做得很好 至少 朋友們聽我試吃 都知道這間

但他把我未來的老公  寫成小姐了...

IMG_7017.JPGIMG_7019.JPG

 

IMG_7022.JPG

 

IMG_7041.JPGIMG_7040.JPG

IMG_7042.JPG

Chochoco

一間一直讓我很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店 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的東西  就是生巧克力蛋糕  難以忘懷 幾乎吃掉一整個  

但他們家的喜餅 盒子我不是太喜歡  所以一直沒納入考慮  直到今年它們推出這個金色的盒子 奢華禮盒系列 

讓我有心動了一下  和胖子在婚紗展中 拿了試吃品  回去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 巴不得趕快下定  但價格折扣不多

為了更確定 是否要用他們家的喜餅 我和胖子還專程下去台中一趟試餅(雖然最後未來老公比較喜歡幸福系列 因為白色盒子他覺得比較好搭緞帶)每一樣 都沒有雷 都超好吃的

但就是價格 他們也是只有九五折 九折的優惠  

試吃費用是120一進門 小姐就會問您要查還是咖啡 會讓您自由選擇您要的膠囊咖啡的口味 

IMG_6183.JPGIMG_6182.JPG

IMG_6137.JPGIMG_6138.JPG

IMG_6144.JPGIMG_6148.JPG

IMG_6152.JPGIMG_6154.JPG

 

IMG_6157.JPGIMG_6158.JPG

IMG_6160.JPGIMG_6229.JPG

到了最後決定期間 我只剩幾間在考慮 除了好吃度 還有CP值   

所以最後只剩chochoco 、富源林、金格、喜憨兒的喜餅有納入考量

最終我們還是決定雖然小盒 不便宜 但讓大家吃吃 我們喜歡的味道

於是我們訂了 choch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 x MT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